close
下雨
今天又下雨了
不过
我的心情没有被这雨影响

坐在窗口旁边
望着窗外的雨如银剑般落下
听着最喜欢的歌曲
加上一杯浓浓的咖啡
这种时间
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
何不好好的享受

随着这种感觉
我的灵感仿佛回到我身边
我相信
属于我的东西
最终还是会回来的
我相信它们不会迷路

今天
我整理了书橱
发现原来我还留着
我六年级的纪念册
当然
我拿了出来
读了读
脑里闪过的是一些校园回忆
老师教书
我们却在传字条,看漫画,讲话等
下课时
我们冲着去霸位子。。。
不让我们班男生坐(谁叫男生那么爱75我们)
还有。。。。。
阿,还有那最好笑的一幕。。。
呵呵(说了,你们可别说我太凶哦)
就是阿
有一次他们男生霸不到位子,
不服气,结果那冰块丢我们女生!!
哈哈
我当然不会就这样让他们丢咯(开始飙战力指数了)
瓦卡
随手拿起我的水罐,然后慢慢的把盖打开
再来就是走向男生
当然我不会那么笨
去泼他们(被老师问到为什么衣服那么湿,我不就完了,这种是我不干的)
只是很好心地把他们的食物全都加料~~~
瓦卡
食物泡水咯(哈哈,把我的水都倒进他们食物里,当然水我还没喝过拉)
。。。。。
这一幕的一幕
都还记在我脑里呢!!
这段有趣美好的校园回忆
我不会忘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Zh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